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早退

今天早退

肚子真的很痛

痛到我受不料

真的很痛




最怕就是酱

痛到我上课都不能专心

老师还不给我们坐

[[ TINA TIN LEE HONG ]]



我痛到一直动来动去

老师看到才给我们坐

JR2F我帮了你们哦





下课了

顶不顺

回家

还要填这个那个的




麻烦



等我的咪

那个校长在那边走来走去

恐怖死了

怕他抓






终于可以回家了

去看医生

原来是肚子有风




吃了药

睡个觉

好了

=]

1 评论:

OReanJii 说...

跟我一样
上次
也是肚子痛
早退
=]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