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鬼风·变态佬·要开学了

今天下午酱
下大雨
我在房间睡觉
拼命打雷
很大声一下叻
我继续睡
睡睡下
听到呼呼呼的声音
我就走去窗口那边听
好像是那边传来的
我一个人在家
有点怕的感觉
又很黑
我下楼
更黑
也是有呼呼声
我就跑回楼上
盖耳朵
就睡着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到变态佬
是酱的
昨天我早上被叫起来去跑步
我就去咯
那边是一个像公园酱的
有很多老人在那边走打泰极
那些平时很少中学生来的
假期嘛
有很多年轻的人在那边打篮球
然后我去跑跑跑
跑到一半
那些老人很喜欢谈天的嘛
就抓我去谈天咯
我又不是很会讲话
就只是哦哦啊啊酱
然后我就看到一个年轻的人
马来人还是印尼人酱的
一面走一面脱衣服
还要在那边甩他的衣服
甩来甩去
然后哦
其他的ANTI跑过来就讨论那个人
就讲
他是做什么的
可能是变态那些
然后有一个ANTI很好笑他就讲
要不要我们一起去BOK晕他
反正我们酱多人不用怕的啦
然后另一个ANTI就讲
OK OK
我们去找多点人去打他
然后那个ANTI问我
你要不要一起去打他
我就讲
随便啦
过后他们就跑去找人
我就看到他们找的人全部都摇头
=)
所以最后没有打到咯
我继续跑跑跑跑
我又看到那个脱衣服的人
那时他穿回衣服料的
然后他就在那边脱他的腰带
过后我没有理他
就经过他
我又在回来的时候
他脱裤子哦
我也是没有什么东西
我以为他要小便
我又经过他
第三轮回来
他在玩
......小鸟......
几恶心啊
我就吓到咯
就跑去跟我妈咪讲
我吗咪又去跟那些ANTI讲
他们就吱吱渣渣吱吱渣渣
那个人早就玩完料咯
然后有一个ANTI就讲
快点跑
快点跑
等下被他抓去强奸啊
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开学了
还有一个星期6天
哈哈哈哈
今天去学校买书
我8点就爬起身
我就拿FIONA的成绩册去
没有看到他
哎哟白拿一趟
因为我没有跟他讲几点
本来是讲上个星期四的
FIONA没有打电话来
所以就没去咯
今天我去
他没有去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