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新年

昨天才回家

很累吖
初三
吃晚饭的时候
有人来拜访我外婆
一来就来6辆车
几多人吖
我本来要去客厅坐的
去到客厅满满料
没有位坐
地上也给他们坐了
我就去房间咯
更好
哈哈
几过分吖
他们竟然没有给红包
如果他们给吖
就很多钱料咯
过后他们回料
我外婆就讲他们5年没有来料
5年前最多只有4辆车来
现在加了2辆
哈哈
然后
初四
我3舅母就想放孔明灯
我们就去买咯
买了两个
到晚上
我们就写了很多心愿在孔明灯上面
哈哈
过后
就放上去



到很高要看不见的时候
下雨
两个就一起灭了
><
初五
我们就去草场
靠近我外婆家的
放烟花
酱玩玩下
千多块
但是不是我们给钱
是我小舅的朋友给的
哈哈哈
很好玩



这张好像爆炸酱
hehe ><
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就去了海边
吃海鲜
=)
有人在那边钓鱼的
旁边还有高脚屋

这张是在船上拍的
对面有一辆要去钓鱼的船
吃完了
我们就回家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