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p


又不是写你
发酱大的脾气做莫
这世上有很多人要做漫画家的
先讲明哦
我没有偷听
是你们自己讲话太大声
而且叻
我对你们的谈话内容没有兴趣
OK
还有啊
瞪我?!
一定指的就是你的咩
初一有很多都是很喜欢瞪人的哦
又不是讲着你
公共地方一定是厕所的咩
学校的每一个地方都是公共的哦
而且我也没有讲明是在厕所
也不是你一个人有姐姐的哦
很多人都有姐姐的嘛
JJ又不是指姐姐
在我面前放话又不是讲着你姐姐
你很敏感的哦
又不是讲着你
你又懂我一定是在讲着你
你搞什么哦
我又没有写是在讲着你
很奇怪哦你
无端端在那边骂人
我哦
不是只有你一个朋友
还有其他的朋友
所以也会和其他的朋友骂架
骂的也是他们
不是你好不好
是啦
是啦
我发神经
神经到你以为我在骂你
酱可以料没有
如果你还是真的认为我在讲你
抱歉咯
你要酱想我也没有办法

1 评论:

OReanJii 说...

是咯!
你没有指名道姓
而我就在那对号入座!
我自己拿来的!
对,我很敏感!
还有,不好意思,我指的JJ是欣妘而不是我姐姐!
更何况我姐姐不喜欢林俊杰!

算了
反正双方都有错
你没写明(名)
我自以为!

so,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