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瞪什么瞪
那个地方你的啊
公共的好吗
吊你
你会瞪我不会啊
SOHAI

漫画家
WALAU
你以为你什么哦
画画很厉害是吗
也不是要对着画

好心咯
跟你的JJ打小报告啊
在我面前放话啊
罕底啦

卑鄙小人
HAIXX

1 评论:

OReanJii 说...

瞪?!谁要费力气去瞪你哦?!
不经意瞄到你就讲瞪!!
吊我?!来啦!你有男生生殖器官才讲!!
只会骂出口!

我几时讲过我是漫画家?!
你耳朵有问题是吗?
听一半不听一半!
而且还是偷听!
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
挖下你的耳粪啦!
阻塞着你的听力啊!!
我跟她讲话又关你事?!
得罪你啊现在?!
是的话抓我去坐牢啦!
还是你要上法庭?!

什么叫打小报告?!
我什么也没说过就别乱讲!
在你面前放话
好笑吗?!
你以为你是谁?
这么大牌要放话啊?!!
你的嘴放干净点就有!!!

卑鄙小人!
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