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 吓到笑 ]]

今天去看电影
哇哈哈
真的是吓到笑哦
够力恐怖哦他的音乐
一下子这里BOOM下
那里又BOOM下
我盖着眼睛
光听音乐都吓死人哦
坐我后面那排的
很可爱一下
什么都喊
女的
哈哈
我们看到6。30左右
很迟叻
然后下大雨哦
不想淋雨
因为个个都回的很顺利
只有我
要一个人塔车
所以就CALL爸来载我
幸好他得空
呵呵
不然啊
我打死都不要一个人塔车回
我爸眼睛应该不太好
走错回家的路
走到去CHERAS

不过也好
我很喜欢在晚上坐车
冷冷的
很舒服
回到家已经9点多了
回到家一开电脑看到某些人的BLOG
情绪立刻DOWN了下来
觉得他很莫明奇妙
不过还是算啦
琦还是酱可爱哦
呵呵
还在那边扣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