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傻海

GEO
那个老师吖
眼睛还是头脑有问题
那个嘉凌一直在那边摇我椅子
是谁都会跌啦
跌料还要被那个什么F叫起来
生气吖
本来没有酱生气
人家被发站
嘉凌还在那边笑
过分!!!
酱子就算料咯
那个老师也是笨蛋
我会无端跌吖
当然是被人弄的啦
罚我一个
死BABI
一看就知道没有读过书的啦
那个嘉凌也是
SOLI都没有一声
还在那边笑
真的是很生气吖
过料就过料
算啦


我最近很讨厌很讨厌
BINTANG
( 月音和骆讲他的BINTANG吖 )
HANN也是很讨厌他
马屁精一个
每次到英文节就SHII人家
每次都是酱
看到就不顺眼
自己别的节吵又可以
讨厌这种人
马屁精!!!
马屁精!!!
初一就看你不顺眼
跟你同班
去死啦你!!!
马屁精!!!
有钱又怎样
高又怎样
又不是很高那种
很想打你吖!!!
整班你最会拍马屁
马屁精 ! ! !

2 评论:

大小姐:) 说...

为什么那么讨厌他啦??

OReanJii 说...

你呀...眼睛看什么的?o.O
你还没发现一样东西 :/
我放在很明显的地方了 ><
去找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