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hey ;)

orange ;)
i found ur blog background..
name '' HAPPY OARNGE BACKGROUND'' hahax..
ok..
tis juz a 开场白..

我觉得今天我们很坏咯
但是

哈哈
不知以后我们怎样面对他
照样 ?
虚伪 !
不要和他沟通 ?
卑鄙 !
虾 !!!
我现在很缺..
死仪和佩欣讲
还不敢REPLY我
我要去找你了
OK
最近
这几天的事
被他们3条水
坐我前面
旁边两边的影响
就是+0一天到晚讲着的团体
可悲吖
他们喜欢的我不喜欢
暂时
我比较喜欢西瓜
+0讲他叫西瓜
李在真
哈哈
觉得他很可爱
西瓜西瓜西瓜
他19岁罢了
西瓜
haha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