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hapi birthday =)

shirley..
做莫今天你看起来酱sad ? ?


今天渡过了一个漫长
超无聊的下午
原本打算和XUAN去TS的
前一天突然不想去了
我以为小麦有去
知她后来没有去的时候
我就更不知怎样和XUAN讲
今天的事
真的是对不起哦
抱歉抱歉


我留在学校
到5点
我就和燕晶走来走去
讲了很多东西
过后燕晶要去收东西了
我就去篮球场

佩欣跑完了
我就和她一起
我还帮他 '' BONG '' 脚
[要还哒]
HAHAX

燕晶又来了
我就陪燕晶
才走上去罢了
她爸爸来料
我又跑回佩欣那里
很快就到4点料咯
月他们回完料
佩欣也要回料
所以我就一个人咯
几可怜
哈哈

今天我的下午时间就酱不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