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无聊

很就没有写BLOG了
最近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现在要开始练球了
对我这些
很少运动的人来说
运动过度简直要料我的命



但是上次和
猪扒
佩欣
他们练球
还蛮好玩的叻
还中料头奖



着几天的运气
还蛮好底
呵呵



佩欣又被剪头发啦
我逃过一劫




有时感觉我的班还蛮恐怖的哦
本来很吵的
下子全部静完下来
还以为是训导来料
佩欣也是酱觉得




一直看到很SOHAI的人
做莫很SOHAI叻
就算料啦
他家的事管我么事叻



我的SEJ成绩
真的是放弃了咯
去年到今年
没有及格过一次
有分就好了咯




无聊



我们4个

猪扒
XUAN
佩欣
在统计我们的成绩



猪扒
  • 7个皇冠
  • 2个奖杯
  • 1个金
  • 没有白旗

[ 那个头脑不懂吃什么长大的 ]

[ 聪明到酱 ]

[ 猪你吖不要自恋啊 ]

  • 1个皇冠
  • 3个奖杯
  • 3个金
  • 3个白旗

[ 进均匀一下的 ]

XUAN
  • 1个皇冠
  • 4个奖杯
  • 3个金
  • 2个白旗

[ 恩 ]

[ 没有话讲 ]

[ 比我好就对料啦 ]

佩欣
  • 1个皇冠
  • 1个奖杯
  • 3个金
  • 5个白旗

[ 好笑咯佩欣 ]

[ 连续拿料4个白旗 ]

  1. 皇冠=最高
  2. 奖杯=第二
  3. 金=第三
  4. 白旗=最后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