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雨越来越大

打球

要班级赛了

打了下乒乓

再打排球

天气很好下的

很晒

跟月练练下

乌云

要下雨了

我们就快快练习咯

月真的很严下

但是也很好

不然我们要怎样进步叻

我支持你吖

终于下雨了

不是很高兴

因为好像没有什么练到

最近

猪他们发生料一些事

看到猪

偶尔很烦

就像现在他

在担心

明天到底回怎样呢

而且闹到校长那边去了

我不懂

他到底是怎样的人

.........伪君子.........

.........双面人.........

干嘛

原本是好朋友

现在仇人了

不懂

变了咯

很多事情都变了

身边的朋友

也是变了

不同的样子

不同的性格

不过

我也是很开心

呵呵

至少

他们的性格部分都跟我一样

这才是朋友嘛

找一个不同自己性格的人当朋友

很辛苦

也不是说完全不能做朋友

只是不要把感情放得太重

最近

很烦

某某事弄到我很烦

我尽量在和我朋友玩的时候把忘记

可是

太多事情了

一言难禁

猪讲他可能明年不读了

做莫

成绩酱好

做莫要转

感觉上

猪很伤心

我很烦

长越大越多烦恼

主定的吗

表面上可以若无其实

内心真的可以吗

我想猪

现在大概哭了吧

不要哭了

我们会支持你的

双面人

真的

很讨厌

自己毁了自己的友情

伤害

原本相信他的人

连累

原本相信他的人

难道为了成绩就可以不顾一切吗

我很难相信他会酱

不过算了

无言

今天

我看到和那个

看不到另一个

那个他都湿了

酱多个到底是那一个

都没关系了

着已经不重要了

过去了

无法回来了

只能怪你们太过于保护自己

怕让自己受伤害

我只能专心做回自己的本份

一切过去的

就让他过去吧

时间回冲淡一切

希望真的可以

明年的明年的明年

甚至再明年

也许

你和我

都变得

------陌生------

------搽肩而过------

连讲一句话话

都觉得

很难开口

真的回变成酱吗

你和我都不能控制

明天会更好吗

真的会吗

看到猪他们酱

不知怎样安慰

我自己都不知怎样安慰自己了

真的很烦

很烦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