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失落

又练排球了
下课的时候
我们就打球咯
彩排一下当天比赛的情况


每个人都要轮流开球
到我了
开不到全部人等我那粒球
怎样开都开不到


月在旁边教我
他们就一直喊加油

我顶不顺了
哭了
走了出去
YING跟着我


[ 不懂谁替我的位 ]
[ 谢谢他 ]


YING就安慰我
文方也是

佩欣
XUAN也有
还有。。。。。


我懂你们没有怪我
也没有人会骂我
但是我一直再怪我自己


你们懂那种感觉像。。
说不出来


压力很大
怕连累大家
怕我害你们输
总之就很怕


YING又叫我开球了
我克服不到
要开的时候
又哭了
我一面开一面哭


其实昨天已经练到想哭了
今天真的哭了
练到很辛苦
一直练又练不好
伤心


一个人走回去
听到有人叫同学
!!!欧买尬!!!
!!!官慧欣!!!


月讲他们在找人拍照
希望他没有看到我哭过后的样子


在课室上课
根本就没有办法专心
一直想着排球的事情
越想就越想哭


放学了
又开始打球了
打球之前
我一个人坐在篮球场发呆
看他们打排球的样子
很容易
事实上很难



一直一个人
不想在走路了



一直坐
很想
就酱一直坐
不想再打球了


佩欣不懂从那一个角落钻了出来
吃着 '' 罗米鸡 ''
就问我做莫哭
我解释不到那种感觉给你听


我们就谈天
心情也比较好啦


月回来了
打球
就开心去打



月教我的
开心放松自然就会打得好
我照着去做了


打打打
开球还是不过
月很耐心教我
很不好意思


承认我很笨
如果要我教酱的人
我早就去跳楼了


一直开
一直开
我的手就快脱臼了
很痛


昨天的黑青还没有好
今天有受伤了
真的是
一直练没有休息过
不过
真的很拼命在练
就一直失败


SS也很耐心教我
他们就一直教我
教教教教


现在应该没有问题了
因为我开球都可以过网
只是怕星期一练习的时候又开不到


ss
谢谢你吖

YING
佩欣 , xuan[ 精神上的鼓励 ]
谢谢噢


[ 现在的手很痛 ]
[ 斗 ]
[ 肿了 ]
[ 我真的是 ]
[ 拼命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