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染发

今天放学
和佩欣
XUAN
他们一起去厕所染发
染巧克力色



放学料
我们就去染咯
和一个高一学姐
很好人哦他
我们就染染染染
[ 过程不重要啦 ]
在等那个时间过的时候
听到有人来
我们就要快点跑啦
头发又还没洗哦
丑咯
一哒一哒的
没有办法
被抓到
就死了
我们快点背料书包
就跑出去




刚那个人是 '' 锁匙婆 '' 来的
他好像有看到我们




跑到一半
才想起那个染发的东西在那间厕所
死咯



如果给那个'' 锁匙婆 '' 看到
我们就完蛋了



我们顶着那立头
跑料很远的路
才到图书馆的厕所
[ 听说那里很恐怖 ]
呵呵



我先洗
然后到XUAN
过后佩欣
最后就是那位学姐咯



洗完了


最明显的是我
这次我惨了
真的很明显
明显到看得出来是染的
我的头发是比较不黑
所以就很明显啦
他们的就比较黑
所以不是很明显
看得出来啦



如果他们背抓到也不用紧
因为他们的够自然



我的死啦
他们就帮我想办法咯
想来想去都
想不到



我的头发太薄料
遮也遮不到
过后没有办法
就酱走去看人家打球




刚好看到一个每次都被训导抓的人
--黄新--



我一走过去
他就讲
'' 哇 ''
'' 你染头发啊 ''
'' 很明显叻 ''

快点叫他帮我咯

想想想
最后
就是
星期一我染回深巧可力



因为我第一次染的时候也是深巧可力
所以就染回去咯


本来是想到买SPRAY的
难道要每次都SPRAY咩
而且头发回硬掉
更不自然



真的是啊
学校的训导真的很麻烦叻
那个不可以这个又不可以



之前我们也有想料很多方法下
如果训导来 :
1. 就用粉来搽头发
'' 如果训导问做莫你头发酱 ?? ''
我就讲
'' 粉弄到 ''
这个是XUAN想的


另外一个
就是跟训导讲
2. 去理发的时候不小心给隔避的喷到
这个是学姐讲的


还有一个就是
3. 那个理发师以为我要染头发所以就帮我染料


我还是选回染回去
那些很辛苦叻

可怜的头发
T.T
坏掉了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