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14/6

心里不舒服

我说过

我不喜欢被冷落的感觉

有谁喜欢被冷落

没有人吧

所以这只是废话

不明白

曾经是好朋友

虽然不是很久

为何现在会酱

我不是一个开朗的人

一点事我就会放在心上

你做的所有事

我都选择原谅你

因为我不想我们的友谊变得更惨

我多次想在你面前问你

我却没有做到

因为我当你是我的朋友

你是否有当我是朋友

已经不重要了

你已经表现出给我看了

你冷落我

骂我

都没关系

就当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过了就好了

好希望快点到那一天

我就能把我心中的话全说出来

不明白

真的很不明白

你怎么可以对我

酱不公平

当我得到我想要的答案时

也许我会离开

......

我会把你从我记忆中''删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