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SHIT ME

我现在有点后悔

很后悔

我做的很过分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该这样对你

你是真心的

我却良心当狗吠

今天看到你写

''友谊开始出现裂痕.. 不仅失去一个朋友..跟你不能做朋友..总不习惯!!!''

你说:

那天..

我跳舞..

跳了很久..

本想把自己弄得累累来麻醉自己,

但那把刀已经深深的插入我的心上..

又没人陪我..

让我发泄..

积在心中...

辛苦到...

我不知该怎样原谅你...

真的是很对不起

今天你原谅了我们

我做错了一件事

你很好

是我不好

别在折磨自己了

我说的那句话

对不起

现在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不懂那句话对你伤害那么深

真的不知道

现在只要我看到你

我就会想起你说的那句话

第一次为了友谊有点想哭

你就是第一个

我很坏啊

不想在写下去了

我怕我会哭出来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