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今天

燕晶拔我的头发
当然是开玩笑 の啦
呵呵
哎哟
SHIRLEY衙
酱精彩 の画面你没有看到
只顾看子聪。◕‿◕。
真是可惜衙


燕晶也是找了晓涵【 谈判】
如此壮观的场面
我都不懂要做莫了
第一次碰到嘛

开庭
我们全部笑笑笑
一点威严都没有
燕晶也很努力 の忍着不要笑
威严嘛
我们要很认真 の对待
开庭 の第一句话

嘉凌:

你很饿咩??

『真是不给面子』

晓涵:

没有啊

嘉凌:

还是你很贪吃??

『很HURT咯』

SHIRLEY也有尽裁判的责任

SL:

你以后在功课上有不明白可以自己去问老师吗??

晓涵:



『看到他眼框湿湿 の』

燕晶很认真认真到他不懂要讲什么了

过后他有叫我讲DYLAN那件事

也不是很严重 の事啦


燕晶:

惠欣,
你跟他讲DYLAN那件事啦

惠欣:

可是他要哭料

『真 の很不忍心』

燕晶:

讲啦

『没办法在法庭就是如此 の残忍』

惠欣:

你以后可以不要在那边DYLAN吗??

晓涵:

哦..做莫叻??‧_‧?

『他真的要哭 の样子了』

燕晶:

就不是说不要啦,就少一点

惠欣:

对..就少一点,一点点而已

『上课了』

我们回座位
晓涵变到闷闷不乐
我们也是很不忍心
但是晓涵也要检讨嘛
酱子我们才能相处下去

『上课中』

惠欣:

你衙,刚才讲到很HURT人咯

嘉凌:

会咩??

惠欣:

会啦,第一句就是你很饿咩..

嘉凌:......

『SKIP』

嘉凌:

大涵,对不起衙,我不是故意 の

晓涵:

等下先,我现在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们

真 の那时 の气氛

真 の尴尬到极点

我坐在他旁边

在开庭之前他有问过我是不是不爽
我没有默认也没有否认
只是笑笑下
现在我也不懂怎样面对晓涵

你们??

希望他会检讨
我们也可以好像开学酱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