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为了放钟铉的照片

换了背景

之前叫SHIHLEY帮我改的裙子
是有点过短
[ 我觉得 ]
不过还是谢谢你


所以
ORANGE和我放学就去改过
G-XUAN也有跟着去
放学就去


那个ORANGE
见鬼酱
躲来躲去
还拉买我和XUAN挡着他
差点就给他弄跌到


我们搭MONORIEL
最刺激最好玩的一次
怎样说


我们搭的时候
很多人
过后来了
我们挤上车
我们上到车
那辆竟然坏了
妈妈


我们就下车咯
过后就跑去对面
因为对面车来料
而且没有坏
我们就跑去


跑下楼梯的时候
听到后面有很多脚步声
我下楼梯又很慢
[太多从楼梯跌下来的经验了]
[小心点好]
我已经很慢了
过后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靠近
而且又是男生
跑到又快
压力当然很大咯


讲到这个
那个XUAN跑第一哦
几厉害啊


我跑到一半的时候
我拿着的裙子掉了
我没有去拾
我站在那边笑
实在是太好笑料


过后
有一个很好心的人
好像也是我们团的
[哦哦 ]
[他也逃活动]
[我们团很多人逃下]


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帮我拾裙子
因为他也在跑
所以他到我面前的时候
直接丢给我
还讲料一声
''拿着''
哈哈


那个ORANGE有伸手拿
他可能怕赶不到车
所以就直接丢给我
好可爱啊他


我以为车走料
没有想到我站在那边那么久
还没有走
我上到车
XUAN已经在里面了
厉害


[XUAN]
[那个黑色眼镜的人啊]
[真的一直看着你哦]
[尤其是上活动的时候]


哈哈
我们下车还要转搭LRT
过后我们走了32件店都没有的改
只有买而已
幸好找到第3件有的改
就给他改


那个AUNTY很好人啊
他看到我的拉链坏了
要免费帮我缝
因为不懂什么原因
要换掉整个拉链
所以他叫我们去隔壁买
给他缝
可是我们赶时间
所以就没有买
他就帮我缝多一个扣
他讲可以遮着那个坏料的拉链
啊哈哈
弄完了
我们就回去
幸好没有迟到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