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比赛噜

哈哈哈
我们女生羽球
赢 win win win win win win 了~~~
有5对
4对赢
输的那一对叻
恩恩
本人
><
哎哟
不公平啦
我们又不是校对
我们偏偏对到校对哦
几DULAN啊
豆还没有比就紧张到哭料
我本来没有酱紧张的
看到他哭就更紧张料
第一次跟 ' 恩竹 ' 比嘛
不懂他那方面厉害
我们本来要跟XW换对的
因为他的对手比较弱
嘿嘿
但是哦
正表已经出来料
所以没得换了
我和豆已经预定会输的
所以就拜托那4组一定要赢
耶!!!!!
他们真的赢了
高兴高兴
月和YING比到最刺激的一组
哇靠厄他们
够力到
枪来枪去
几够危险啊
他们只多对手1分
险险赢了
一赢
全部人抱来抱去
几够HIGH啊
好玩



我们男生排球也赢了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


[ 我好喜欢我的班哦 ]
[ 除了一直偷东西的人]
[ 太有团体精神了]
[ 继续努力 ]


妈的他
我的钱
被偷了
T.T
很多人的东西都不见了
我们知道是谁偷的
但是
不能告他
因为我们不够证据



没有钱的日子 !!!
真难过 !!!



我们开始练排球了
我的开球
真的又不会了
怎样办怎样办
明天就要比了
紧张紧张
我一直练
才开到2粒
希望明天开球的时候也能像开这2粒酱顺利啦


我们星期三排球有对H班
所以我们比较特别
因为我们跟H班的人感情比较好
哈哈
我们开场的时候要跳个舞+唱歌
输的那对要唱歌
赢的那对也要唱:
'对你爱爱爱不完'
哈哈哈
比赛完过后又要唱歌+跳舞
[ 上海滩 ]
歌词该到完了

'排球塞'
'结束料'
'不管谁赢谁输都没关系'
'我们是'
'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过后就握手
哈哈哈
期待哦哦哦哦哦哦


我们有彩排
我笑到肚子很累
很搞笑
真的



广告时间

有兴趣的同学
就在星期三
排球场
看女生F对H班的排球塞吧
一次过给你笑到够够力
免费入场哦


哈哈
今年的班级塞
很闷咯
空空的
还是去年的好玩
整个篮球场
看台
都满满的
羽球场也是
有比赛的地方就有很多人啦



今年真的是

可能今年比较严吧


明天蓝排球赛叻
紧张
还没有学好排球
啊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