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比赛第二天

我们班
三连赢
哈哈哈



比赛衣我拿15号
因为15号我洗的


本来是和夏景讲好我们是15号
篮球?![ 好像 ]
TOP穿料15号
OMG
我要怎样穿
幸好JUNNE帮我穿了那件有<晁晁>味的衣
JUNNE很香嘛
可以遮着
过后就轮到我穿
没有<晁>味了



顶不顺
那些白目初一生
真的很NUB的他们


人家比赛在那边多多意见

讲到讲厉害
你去打啦



裤子啦高高
还要塞衣服
袜子更高
好心啦你们是新一代的<卢光仲>啊
真的是


搽SUN BLOCK
你们也要管
哇老
1996年的奶粉出料什么问题哦[佩欣讲的]
喝料变酱鸡婆的
你们去做女的啦


不是每个初一都酱啦
有些还是很可爱的


2天料都坐在你们这些人的下面
耳朵都受顺咯
幼稚到HAM酱
小学生啊
不能乖乖坐着的咩
走来走去
GERR~~


变黑料痛啊皮肤
 ̄O ̄


睡了...
BB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