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发了一个没有感觉的梦

怎样说

我梦到

开学了

来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找课室

[ 学校不像学校 ]

[ 比较像家 ]

[ 就不是坤成那样 ]

[ 像家那样有房间,客厅 ]

过后我和璇走进课室

[ 不懂那里冒出课室来 ]

我们就走进最后一班咯

MISS PHANG就是那班的级任

隔壁还有秋婷

我们坐在最后面

翻着一本书

那本书是写谁谁谁读这班的

我们翻翻翻

然后我们就看到佩欣的名字

我们继续翻

没有看到月的名

我们就很兴奋咯

去找月

跟月讲他不是读最后一班

我们走进一间房间

[ 很美的哦 ]

看到FIONA,月在那边打电脑

我们过去原来他们在看谁谁谁读什么班

然后我就叫FIONA打璇的名

按料ENTER

就出料陈芷璇大大个名

设计的很美

[ 我忘记读什么班料 ]

过后FIONA就TYPE料自己的名

他进B班

我就叫他打嘉凌的名

然后我们吓到

因为他跟FIONA同班

[ 几厉害一下 ]

我们知道我们是什么班过后就去另一间房间看电视

[ 那间房间很像我妈咪的房间 ]

我们走进去

佩欣已经在那里料

还有很多棉花糖

超级大

而且是ICECREAM的形状

佩欣已经开始吃了

我们坐在床上一面看一面吃

过后

有一个KAKAK来扫地

那个KAKAK是一个初一的小妹妹来的

哈哈

然后

。。。

忘记了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

我忘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