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麻烦的FIONA

G-XUAN终于开BLOG了

恭喜
话说




上次我们去MID吃东西
成绩册摆在学校
打算回来再拿
我也帮我们的芷盈小姐放买




过后回来了
下雨
这位嫌下雨很麻烦的小姐
就不要拿回他的成绩册了
叫我这位大忙人帮他拿




我也是很好心啦
当然
就帮他拿回家咯




本来也要帮G-XUAN拿的
还是璇比较群劳
自己拿回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我就用了FIONA的成绩册来
哇哈哈哈
我的万无一失
FIONA的就
湿了



我有帮他抹啦
还放在我的书橱捏
几好啊



昨天那个臭FIONA S我

第一句就是:

明天拿我的成绩册来...很重要...




我要怎样拿
你看是不是
很麻烦的哦你
叫你自己拿又不要
星期2还要我特地拿回学校给那个GUARD
麻烦啦




欠我一餐啊
佩欣你也是
欠我车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