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排球不见了 ><

从1030吧
借的排球不见了
是用我朋友的学生证借的
排球不见了
没有人管
我也是
直到前天
老师有报告
还没还球的去体育处
我惨毙了
球不见自然就要赔
59
我很想死
存钱存到现在都还没有59
就要赔59
但是
呵呵
有人愿意帮我出一点点

  1. 陈嘉凌
  2. 舒翎
  3. 吴芷颖
  4. 潘芷盈
  5. 郑月娥
  6. 张旋心
  7. 黄文豪
  8. 叶馨忆
谢谢你们帮我出
有一些我根本就没问
他们也可能不知道这件事
因为就算我讲了
他们也不会怎样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一个人
黄新
陪我走上走下
谢谢谢谢

5 评论:

XinnThong☻ 说...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WY 说...

我都没有跟你讲..
你会给的咩..
><

新儿 说...

哈哈
不用客气拉
我们认识2年了咯
还要客气么
姐妹嘛
你都知道我是最有义气的啦
还有叫我xinxin拉~

WY 说...

ok ok
><

OReanJii 说...

别打我全名!!==
说了很多次~
haiz...